20140413  

原諒我畫的一點也不像 (跪)

 


女主角雪琳·伍德莉像是凱特溫斯雷加上琳賽蘿涵的綜合體
好正,才22歲身高173公分。好想要買一開始她穿的那雙短靴
劇情像是飢餓遊戲加上進擊的巨人(好想知道牆後面是甚麼!!)
男主角像是外國人版楊祐寧(誤)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如果說飢餓遊戲2是70分的話,分歧者我給85分。


原本不是很看好這部片,看到預告的時候覺得是一部了無新意的老梗片

沒想到進戲院看之後還是有引我入勝

雖然劇情...也是老梗的,但是我想是導演尼爾柏格的功力才能把這部片拍得進戲院的我看的津津有味吧!!

我最喜歡進入恐懼之境的部分,像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做的夢一樣,不真實但是奇幻又吸引人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現在很想去翻一下第二集《叛亂者(Insurgent)》

但是想到第三集《Allegiant(忠誠者)》要在今年10月才會出版

那不就是要等很久(抓頭)

最近三部曲真的很流行啊!!!!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Shailene Woodley新作《分歧者》她會是下一個凱妮絲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分歧者》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HHCxLZf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