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滿多粉絲私訊問我這個問題

當然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盡相同

或許是交往一陣子對方說覺得想靜一靜先"暫時"分開一陣子,

或許曖昧了一陣子對方不願意給你一個名正言順

或許...或許他說要出國念書一年你們之間沒辦法繼續交往要放妳自由要分手...等等等。

不管是甚麼情況,

只要你會跑來問我:「妳覺得我要等他/她嗎?」

我一律都回答:「不要等。」

何必等呢?如果他真的愛你/喜歡你,會忍心讓你承受等待一個沒人知道結果會如何的那種煎熬?

如果是在曖昧的時候,你跟他表白了他卻給你一個模糊的答案,現在他不會跟你再一起但是好像你還有機會...你約他他也願意出來

這有兩種可能性:

1.他是覺得你不錯,但是他想看看還有沒有他更喜歡的,所以不會很明白地拒絕你..並且讓你覺得自己還有機會,你就這樣被"掛"在那裏了

2.他沒有想要跟你發展成情侶,但是又不好意思很明白地拒絕你

但以上這兩種情況,通常他都不會老實地跟你講。

3.他還沒準備好,可能他還忘不了前任,可能他如何如何所以現在無法跟你交往

第3種情況也很有可能是1和2的情況但是他卻跟你說他還沒準備好

談戀愛究竟要準備甚麼?先做個15分鐘熱身操嗎?還是拉一拉筋?還是先減肥5KG才要開始戀愛?

但是3的情況是最多人會想「我要不要等他/她?」

 4.其實他是考驗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所以製造一個讓你等他的情況

第4點這樣的人太沒安全感了(而且根本是神經病),喜歡就喜歡為什麼還要考驗別人呢?人性本來就經不起考驗,這樣以後交往起來很累的!

 

基於以上,我認為等到你想要的,機會很渺茫,所以何必等,若人家沒有那麼強烈的想跟你在一起,你覺得你會有機會等到他突然很強烈的想要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天嗎?

表示你不夠吸引他想緊緊的跟你黏在一起罷了,並不是你不夠好喔

另外,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要等他,你自己設下一個期限吧!

例如等三個月,三個月到了,對方還是不想跟你在一起(或是繼續在一起)

那就放棄吧,去尋找下一個

感情不要太執著

也許你放棄了,有一天他發現到你的好,他會來找你的。所以幹嘛等?是你的終究會走到你身邊的!  

 

 22233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情況~

下次有空再說囉~~

 

 

 

 

arrow
arrow

    little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